一瞬の光

今日出会えたのは偶然じゃなくて必然なんです

【96line】run to you

五月雨:

*依旧是高中生
*会有ooc



小泷望的出现是在一个夏天。


暑气给佐藤胜利所在的学校带来的不仅仅是炎炎的夏日和游泳课,还有来自关西的转校生。


小泷望来到班级被要求的第一件事就是表演一发技,虽然小泷望说着什么不要觉得关西人就是会一发技之类的话但是还是表演了一个什么飞机头。又帅气又幽默的转校生为这个燥热的夏日带来了些许凉意,当然说的是他讲冷笑话的时候带来的凉意了。但其实小泷望是非常怕生的,这是佐藤胜利无意间发现的事。


小泷望刚来没多久就有了听说高一来了一个长得又高又帅的关西帅哥的传闻,不过的确小泷望这个款的在学校里还是比较吃香的,自然表白的人就不会少了。而佐藤胜利撞见小泷望被表白的时候刚好是社团活动结束后,换好衣服的佐藤胜利正准备回家就被不远处的一声“请和我交往!”给吓到了,本以为是遇到大胆来拦截自己的女生没想到他一回头就看到满脸窘迫的小泷望和一位深深的鞠着躬的高年级学姐。而小泷望自然也注意到了不远处的佐藤胜利,他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似得向佐藤胜利投去了救救我的目光。


佐藤胜利大概是脑袋一下子短路了,犹豫都没有犹豫一下就对着小泷望叫了一声“弄酱”顺带还非常用力的挥了挥手。表白的女孩子一下子就像受惊的小鹿一样红着脸跑走了,而小泷望则是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舒了一口气:“得救了...谢谢佐藤同学。”佐藤胜利倒是有些不解的看着小泷望,按理说他应该习惯了这样的场面了吧?小泷望则是看懂了他脸上的不解犹豫了好一下才开口解释道:“...单独相处还是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说完了还好似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搞得佐藤胜利忍不住笑出声嘲笑小泷望:“我说你...什么关西来的王子殿下啊。根本就是怕生的小屁孩嘛”小泷望被这么一说更加不好意思了起来,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才不想被同龄人这么说。佐藤胜利往后退了几步比划了一下身高差后才开口:“这个身高差是怎么回事啊?!你一定是留级了再转来东京的吧?”


小泷望这就很委屈了,长得高哪里能怪自己啊。当然这种话是决定不能说的,毕竟他还不想被揍。


总之最后在小泷望不断道谢中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两个人才各自回到了家中。


在佐藤胜利洗完澡的时候他收到了来自小泷望的短信。


“今天非常感谢!我也非常期待明天的相遇。”


干什么啊...我是你女朋友么??佐藤胜利也不回复小泷望的短信,直接将手机扔到一边去休息。


自此之后小泷望就像黏上了佐藤胜利,就和小尾巴一样。最开始佐藤胜利还嫌弃小泷望粘人,到了最后佐藤胜利就默许了他粘着自己的行为,一来二去才算是真正的混熟了。


混熟之后佐藤胜利才发现小泷望就是个窝里横,和你不熟的时候乖的和小动物一样,熟起来了就一下子成了熊孩子还带着高年级的重冈大毅一起胡作非为。烦的不行。


佐藤胜利有点怀疑自己交了个假的朋友了,甚至想让小泷望把最开始那个傻白甜还给自己。


不过小泷望依旧很黏佐藤胜利,就算是在炎炎的夏日他还是要有事没事的凑到佐藤胜利旁边黏黏糊糊的撒娇,比如今天不想做作业,或者不想运动之类的。佐藤胜利偶尔还会应他几句,更多时候都懒得理他自顾自的看书等他念叨。小泷望见佐藤胜利不理自己有些时候还会抱着他的手臂嘤嘤嘤的撒娇,而这么一折腾下来基本就没人能抵得住小泷望的撒娇了。


最开始佐藤胜利还架不住小泷望的撒娇,结果后来佐藤胜利已经能在小泷望撒娇的时候无动于衷的戴上耳机等他闹腾完,最后再像摸大狗狗一样摸摸小泷望的脑袋,就算哄好了这位撒娇的大宝宝。


不过小泷望最喜欢的还是提着西瓜吵吵嚷嚷的敲开佐藤胜利的家门,再等他开门之后挤进佐藤胜利家里霸占了他的沙发。再将拖鞋踢到一边光着脚去厨房里拿刀切西瓜,这种时候佐藤胜利就会


一边嫌弃小泷望吵一边笑着接过他递过来的西瓜咬上一大口,再拉着小泷望打开游戏大战上一个下午。


或者是拉着佐藤胜利跑去海边玩,两个人连防晒霜都懒得抹直接穿着泳裤就跑去冲浪。再晒个通红坐着电车回东京,到了电车上小泷望就彻底没了力气,整个人就干脆躺在佐藤胜利身上,偶尔会睡着。佐藤胜利就算再怎么嫌弃小泷望也推不动他半分,只能给他当个人形靠枕再等到快到的时候摇醒小泷望。


不过事情总是有变故的。


小泷望准备回大阪是冬天的事,消息来得很突然。连小泷望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回大阪的前一天了,东西倒还是好收拾,小泷望自己的东西本来就不多。比较麻烦的是该如何向佐藤胜利告别,毕竟前几天还在讨论周末去哪里玩,突然说要回大阪就太奇怪了吧。


这一犹豫,小泷望就失去了道别的机会。


连再见都没好好说一句小泷望就回到了大阪。


佐藤胜利起初还以为小泷望生病了没来上课,结果一问小泷望却说自己回了大阪。气的佐藤胜利几天都没有理小泷望。


不过到后来小泷望认认真真的道了歉后佐藤胜利才肯和他维持联系,不过虽然说着什么嫌弃小泷望关系倒是一如在东京时一样好。


小泷望在大阪开始下雪的时候赶到了东京。


连佐藤胜利都没有通知就买了车票跑到东京,等到了车站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地方住。只好委屈巴巴的打通了佐藤胜利的电话:“胜利...我没地方住了。”佐藤胜利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准备睡觉,听到小泷望没头没脑的这么一句话有些困惑的嗯了一声后听到从听筒传来嘈杂的声音就更加困惑了:“你在哪?”


小泷望看了看四周后乖乖的报上自己的地址并且表示自己好冷啊让佐藤胜利顺便带条围巾过来。


佐藤胜利这才觉得自己交友不慎,可是又实在不好不收留小泷望让他沦落街头。只好穿上衣服顺便拿了条围巾赶去小泷望说的地方。


等到佐藤胜利赶到的时候,小泷望已经在一个角落里蜷成了一个球,和街边被抛弃的大狗狗简直一模一样,他简直是要被小泷望给气笑了。


“怎么突然来东京了?”不知道是不是佐藤胜利的错觉,在他叫小泷望的时候他甚至看到了小泷望身后有根尾巴在晃来晃去。


“因为喜欢胜利,所以来了东京。”小泷望将佐藤胜利的围巾围上后直接把整张脸都埋在了围巾里,末了再露出一双kirakira的大眼睛“我想你了。”


冬天的恋爱的话,也不算太迟。




——


下个月底见(。
更新是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11)

© 一瞬の光 | Powered by LOFTER